MM | 以前的大小事

By fog on 10/10/2010 09:51:00 PM

Tags:

這件事叫做「珍惜」

在春天裡錯過春天的氣息
   在夏天裡想念春天的氣息
在秋天裡追悼春天的氣息
   在冬天裡期待春天的氣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件事叫做「顏色」

我沉迷於一種溫暖的顏色  那不是紅,不是黃,不是紫

是你眼睛裡獨有的柔媚色彩  在每次微笑時 自然流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件事叫做「倦」

我從骨子裡憎恨
靈魂深處那枚直沉的針
讓我陷入漫長的等待

明知是針刺的痛
偏要在嘲弄中守候
著地的一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件事叫做「切口」

我摘下一朵玫瑰
花瓣剝落在
不如意的命數

我放棄了一種信仰
然後
被另外一種信仰放棄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件事叫做「純粹的沉默」

他們說:光有不同的程度
由是,我選擇了黑暗
純粹的無色之世界
心中閃過
一抹永恆的光

他們說:光有各種不同的角度
當時,我沉迷於你漆黑的雙瞳
純粹的單一之方向
那到專注的目光

他們說:光是正確
而我啞然的繼續等待
純粹的沉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件事叫做「不要試圖考驗我」

很清楚天空的高度
記得陽光下那一陣暖風
心靈即使有一些破洞

不要試圖考驗我

幾多個灰濛濛雨溼溼的早上
你狡猾的陰寒儘管在冷厲一點
我跳得出熱暖的被窩

你休想要我投降

0 意見 for this post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