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 | 2008/05/17 Couple in Taipei

By fog on 5/19/2008 12:23:00 AM

Tags:

店名:Couple
地址:新生南路三段68-2號
電話:
02-83693987
類型:義大利餐廳
價位:中等


差一點 就lose掉一篇食記了
(算一算好像也才是Blog的第一篇食記...囧)

有這篇食記要感謝兩個人

第一位是超行動派的吳小沛
在我還在昏睡的時候,手機顯示著吳小沛電話
後來才知道她因為到西門町看電影
問問是否有要一起用午餐


面對著還沒打完的論文女朋友猶豫了一下
還是答應了

第二位要感謝的是陳小霖
因為跟吳小沛兩個人走在公館不曉得要吃什麼
後來打給陳小霖
陳先生建議了兩間

第一間是美式餐廳,第二間好像是義大利餐廳
為了廣告之嫌 就不打名字了 (其實是我忘了 >///<)

隨著陳小霖提供的第一線消息
我們穿梭在台一附近的小巷子裡
後來發現了陳小霖說得第二家餐廳

But!!!!!!!!!!!!!

嗯~~那家很詭異
餐廳不餐廳的
後來才對面發現了另外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Couple

1180577095

整體看起來,是一家很有誠意的餐廳^^
(ㄜ...這樣是褒還是貶阿....好啦 算褒好了)

其實氣氛整個還不錯
對於食物而言,以價位來看也還算可以接受
因為我是吃焗烤的緣故,所以味道...........#$%@&
(沒有不好吃,但是我真的不太知道要找什麼形容詞)
不知道吳小沛的純義大利麵有沒有很perfect?

比較特別的是
如果有機會我倒是很想問問老闆娘
為什麼店名不是「Bear」之類的
(叫Bear好像很俗齁 >:<)

沒錯!

整間餐廳最大的靠山就是很多很多的泰迪熊
2

1

我想應該吸引很多女生去 XDDD

1069595316

雖然說是靠泰迪熊撐場面
但是看起來也不太像是專門的收藏
因為至少沒有讓我看到眼睛一亮的熊熊 XDDD
(說不定人家放在家裏阿)

此外店裡也有提供一隻大泰迪熊
讓大家拍照唷:)

1006459537

ㄜ.........很抱歉有看這篇文章的人
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我已經不知道在說什麼了

好啦!
其實是想分享一點
覺得還不錯的行銷手法
(其實我很浪漫阿!但是食記為什麼要講到行銷手法,就不能好好說食物嗎?)

就是提供大熊熊 XDDDD
在先前有一張照片
公佈欄寫著,歡迎大家把跟熊熊照的照片上傳到部落格唷

其實我就覺得這樣的行銷手法還不賴
有雙重宣傳的效果呢(笑)
而且又可以藉由食客來豐富化自己的Blog

剛剛花了點小時間到店家的網站看
會真的覺得還蠻用心的
該講的都鉅細靡遺,不該有的一點都沒有出現
感覺是個很溫馨的小店家

也許大家有路過不知道要吃什麼
可以去看看唷~
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coupletaipei

0 意見 for this post

Post a Comment